​【湖南律师战“疫”进行时】长沙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78

4月2日,长沙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荀飞正,长沙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晓方带队分赴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白沙花园社区以及雨花区侯家塘街道、湘莲社区慰问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送去长沙律师的关怀与温暖。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谢娇,市律协副会长张治梧、欧阳侨、副秘书长梅宇参加慰问。

640.jpg

640 (1).jpg

3.jpg

4.jpg

5.jpg

在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慰问组一行同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勇担防控责任、坚守工作岗位、守护群众生命安全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捐款捐物共计103582.6元。金州所、芙蓉所、望龙所、湘旭所、云端所、见田所、天楚所、二十一世纪所、东卫(长沙)所、金桥百信(长沙)所、金顺达所、尺衡所作为首批行业组织的暖心律所,共同为街道社区送去了长沙律师的关心和问候。

荀飞正表示,疫情防控是我们全社会、各行业共同的责任。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司法局、市律协及时发出号召,倡议全市律师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四十余家律所,百余名律师踊跃奔赴战“疫”一线;部分律所推出公益法律咨询、涉疫法律服务指南。全体长沙律师应继续认真履行好社会责任,践行好“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履行好自身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长沙律师力量。

640 (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