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是否购买“五险”成为常德律所的评优依据
发布日期:2017-03-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2

3月25日,常德市律师协会举行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了2017年市律师协会工作要点,研究了律师工作宣传、律师购买“五险一金”、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的制订与修改、专业委员会活动安排等问题。会上,常德市司法局律公科科长毛泉清就2017年律师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常德市律师协会会长杨迪清主持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2017年常德市律师协会工作要点讨论稿,提出全市各律师事务所要统一为聘用律师购买“五险”的要求,并将购买“五险”的情况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会议还决定在《常德晚报》上开辟“律所形象展播”专栏,在《常德日报》上推出“万名律师乡村行”、“律师维权在行动”、“化解疑案保平安”系列报道,展示律师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的形象。会议要求,各专门委员会要在今年6月份之前对各自的工作规则进行修订完善,并在常德律师网上公示。

毛泉清对加强律师工作党建、加强律师思想政治教育、继续推进省级示范律师事务所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常德市律协秘书长莫杨在会上通报了市律师协会建立“律师维权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的情况,并对市律协律师维权委员会和市律协纪律惩戒委员会委员值班制度进行了安排。


会长办公会全景.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