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株洲市律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05

10月30日,株洲市律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株洲市律协党委全体党员,市律协正副会长、秘书长,各县市司法局分管律师工作副局长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周琪,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王海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刘文清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还宣读了市委“两新”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株洲市律师协会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调整中共株洲市律师协会委员会相关组成人员的批复》,宣布了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明确了市律协党委工作规则、工作规程。

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周琪对全面提升市律协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怎么看”,进一步统一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怎么办”,进一步正视差距。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注重“怎么干”,进一步发挥作用。

株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松林在讲话中指出,株洲市律师行业和全体律师党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要加强引领,确保律师行业讲政治、顾大局的正确发展方向;要夯实基础,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对律师行业的全覆盖;要加强教育,建设一支优秀的律师党员队伍。要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深入实施“双培工程”,认真做好律师党员发展工作,律师党员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对流动律师党员的管理。他强调,要强化服务,努力开创全市律师行业工作新局面。


zzz.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