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湘潭市律协党委和会长办公会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39

12月7日上午,湘潭市律协召开党委会和会长办公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刘祖平、党建指导员申卫东出席会议。市律协会长王莹,市律协党委副书记王湘屏、彭春秋,市律协副会长文永康、胡学军、晏军、何琪、刘亚辉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长陈钢、市司法局公律科长刘冰莲、市律协秘书长袁晓健,市律协党委办主任谈卉列席会议。

在律协委员和会长办公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刘祖平以“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 以新状态新作为新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作了一场生动的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会长办公会讨论和通过了2017年度总结报告和行业大事记,研究了四个调解中心的运转机制和人员的配备问题,商榷了2018年初关于组织全市优秀律师参加全国律师论坛的相关事宜以及市律师协会宣传册编制印刷工作等。


1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