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衡阳市举行中共衡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61

经衡阳市委两新工委批准同意,5月13日下午,衡阳市举行中共衡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大会选出了中共衡阳市律师行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及副书记。

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单永泉、贺榕军、唐乔彬、谢水长、蔡熙中、龙双华、欧阳铭富7名同志为中共衡阳市律师行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律师行业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单永泉当选为书记,贺榕军当选为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衡阳市司法局及市委两新办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做了讲话。市直各律师事务所50余名党员律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律师协会班子、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领导及党员律师代表列席会议。

据悉,在衡阳市律师行业中成立党委,旨在加强全市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是确保律师行业正确发展方向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是保证律师行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求。衡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将加强律师执业过程中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引导,进一步完善律师行业各项规范,把党建工作和行业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开创全市律师工作新局面。


6366182969075369675474978_1101.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