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省律协副会长贺晓辉一行赴益阳调研
发布日期:2015-10-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1

10月20日至21日,省律协副会长贺晓辉一行赴益阳律协开展调研。益阳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和平,市律协会长詹萍,律公科长陈民等陪同调研。

贺晓辉副会长一行走访了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湖南义剑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了基层律师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贺晓辉副会长传达了全国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律师代表对省律协工作的建议詹萍会长汇报了益阳律协的工作情况。律师代表们主要就行专委工作、医专委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就省、市律协这两个专委会活动的对接达成初步意向。

省律协行专委主任杨建明、医专委主任杨美莲、行专委副主任周晋、行专委秘书张丕穆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