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湘潭市律师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56

图片1.pn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市律师行业“七·”表彰大会在市律协大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彭小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庚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负责人,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正副会长、正副监事长、正副秘书长及各律所党组织负责、律师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彭小英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律师行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近几年来全市律师行业牢牢把握了正确政治方向,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作用突出,律师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彭小英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覆盖”,二是做到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两推进”,三是要做到维权工作与惩戒工作“两手抓”,四是要做到内部关系和外部关系“两构建”,五是要行政监管与行业自律“两结合”

表彰大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授予了湖南惟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湘潭市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王继文等10名同志“湘潭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陈彩虹等5名同志“湘潭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图片3.png 

先进基层党组织

图片4.png 

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5.png 

优秀党务工作者

市律师协会授予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等2家律所“抗疫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莹等5名律师“抗疫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湖南金州(湘潭)律师事务所等5家律所“《民法典》宣讲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刘海玲等5名律师“《民法典》宣讲先进个人”称号,并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荣誉证书。

图片6.png 

《民法典》宣讲先进集体

图片7.png 

《民法典》宣讲先进个人

图片8.png 

抗疫先进集体

图片9.png 

抗疫先进个人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