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抗击疫情,湘潭律师在行动(三)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26

8月4日至8日,湘潭市24家律师事务所近100名律师赴全市21个新冠疫情方舱接种点、核酸检测采样点和各街道社区办事处慰问抗疫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口罩、消毒液等价值8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和其他需要用品。


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张子顺,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主动报名成为雨湖区云塘街道办事处雪园社区联防联控疫情志愿者,负责小区内生活物资发放,人员疏导以及配合核酸检测等工作,并且通过雨湖区慈善会爱心捐款1000元。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林运,给湘潭县杨嘉桥镇九江村村部送去了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抗疫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加油。


湖南力攻律师事务所冯湘杰律师、段小娟律师代表律所全体律师来到湘潭县人民医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饮料、矿泉水、牛奶等物资,表达律所对全体医务人员作为抗击疫情的先锋队和主力军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的敬意。


湖南潭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阳、执行主任杨希以及党员律师徐玉莲、刘源来到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设立在湘潭万达广场的新冠病毒疫苗方舱接种点,为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牛奶、红牛、桶装泡面等物资。


湖南众擎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才勇,党支部书记龙甜,律所副主任贺妞,律师许旺球、胡璐、张雨珵来到湖湘小学疫苗接种方舱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凉茶,食物等物资,感谢他们的坚守与奉献。张才勇还来到岳塘区五里堆街道办事处看望和慰问社区抗疫工作人员,并捐赠了防疫物资。


湖南康泰律师事务所主任胡学军等将矿泉水、牛奶等抗疫物资送到了湘潭县妇幼保健院,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湖南君子莲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肖文君、主任胡辉华、合伙人律师朱兵前往湘潭市中心医院方舱疫苗接种点,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酒精、金银花水、饼干、矿泉水、凉茶等降暑防疫物资,用暖心行动传递了共同抗疫的力量。


湖南法至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冠良、党支部书记彭小燕带领律师来到湘乡市人民医院体育馆方舱,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抗疫工作人员,传递湖南法至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表达湖南法至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对他们的崇高的敬意。


市派湖南湘剑律师事务所党建指导员李建湘,湘剑所主任、党支部书记罗薇及湘剑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来到湘潭市中心医院南院方舱接种点,看望和慰问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为他们送上了牛奶、八宝粥、饼干等物资。


湖南岩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葛敏带领律所党员律师来到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平街道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送去牛奶、凉茶、西瓜、矿泉水等防暑物资,向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湖南碧泉律师事务所刘连超律师、刘国栋律师代表律所全体成员来到湘潭县中医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上了牛奶、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湖南人和人(湘潭)律师事务所主任晏军、党支部书记许伟再次带领律所同仁开展防疫慰问活动。这一次,他们来到了下摄司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西瓜、口罩、医用酒精等物资。


湖南见田(湘潭)律师事务所李长生律师、成小红律师、罗政怡律师代表律所全体成员来到湘乡市中医医院新冠临时接种点慰问正在紧张工作的医务工作者,捐赠了防暑物资和慰问金,表达律所对湘乡市中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810154918.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