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涉外委协助省贸促会举办湘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6-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70

6月16日,省律协涉外委、长沙市贸促会共同协助湖南省贸促会举办了“湘企国际化经营知识产权保护与国际贸易便利化实务培训会”。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参会并致辞,省律协副秘书长、涉外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尹湘南出席会议,湖南企业界、律师界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余炳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湖南省企业国际化经营的概况以及遇到的知识产权风险,表达了湘企和律师界迫切需要提高国际化经营知识产权保护的心声。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副所长龙传红介绍了贸促会的基本职责和最近国际化经营中知识产权保护的几种风险类型,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策略和技巧的重要性。此外,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的李渤、范立岩、程泳、曲瑞四名专家还为我省出口贸易企业代表、知识产权保护和涉外法律专业领域的律师传授和交流国际化经营知识产权保护的要点和国际贸易便利化实务技巧。

培训会还提供了湖南涉外商事法律事务、湘企“走出去”法律风险与方法研究报告等资讯,展示了湖南省涉外法律事务研究人员和律师们对企业国际化经营法律风险和防范措施的分析和建议。本次培训会对推动湘企国际化经营发展,提高湘企抵御国际商事法律风险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sww.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