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九届省律协破产与清算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99

pcqs1.jpg


2018年7月13日,第九届省律协破产与清算专业委员会在长沙召开了第一次主任会议。省律协副会长李凤祥莅临指导,破产与清算专委会主任粟宝珍,副主任谢广军、杨波、余泽维、周炜、刘玉春参加会议。

会议由粟宝珍主任主持。会议对第九届破产与清算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和四年工作规划等事项进行充分商议,明确了2018年度破产与清算专委会的活动安排与时间部署,并确定了主任、副主任的分工,决定聘任李忠伟、王三槐、陆登鸿三位律师作为专委会秘书。

最后,李凤祥副会长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破产与清算专委会正副主任在履行工作职责时要以“讲团结、讲协作、讲专业、讲奉献”原则,推动和提升我省破产与清算律师业务的发展。


pcqs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