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成功举办《中国涉外律师的蓝海与成长路径》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74

7月20日,省律协涉外及反垄断反倾销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中国涉外律师的蓝海与成长路径》主题沙龙在长沙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兰迪律师事务所全球管委会主任刘逸星律师主讲,省律协会长杨建伟、副会长薛宏志、监事陈海宾以及涉外及双反委全体委员和省内相关涉外律师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此次讲座由涉外及双反委主任尹湘南主持。

刘逸星律师讲解到,全球化与IT时代颠覆了中国律师的传统,提醒中国律师深入分析“一带一路”战略对中国海外投资的影响,而海外投资对法律的高度依赖,中国涉外企业对本国涉外律师同种同根的信任感,以及全球商法趋同的市场无疆界状态,全部在昭示着涉外法律市场是一片蓝海。中国涉外律师既要看到自己的不足,也要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中国涉外律师们在涉外事务中的功能定位越来越多样。中国涉外律师的开明、勤奋也使我们完全有赶超欧美律师的可能。之后,参会的律师们积极与刘逸星律师互动,刘逸星律师一一解答。


1.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