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九届省律协涉外及双反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9

7月20日,九届省律协涉外及反垄断反倾销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律协会长杨建伟、省律协副会长薛宏志、省律协监事陈海宾、省律协涉外及双反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涉外及双反委主任尹湘南主持。会议就本届涉外及双反委的四年工作规划和2018年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杨建伟会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并就做好本届涉外及双反委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第一,律师是国家社会主义法治建设队伍中的重要力量,律师业务应与党建的要求高度迎合,将党建工作在律师队伍中予以贯彻落实;第二,建议涉外及双反委做一个培养人才的四年规划,要积极参加全国律协的工作,在全国律协各个专门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展现自己的价值;第三,全体委员是从全省律师中选拔出的,应该有荣誉感,但同时更应该有责任感、使命感。希望每位委员认真履职,提高责任感,主任、副主任以及全体委员,都应该进行履职测评。

 

                                               1.jpg

省律协会长杨建伟在涉外及双反委全体工作会议上做重要指示

 

薛宏志副会长在讲话中希望本届涉外及双反委担当起引领全省涉外及双反法律专业服务行业发展的职责,并就如何落实各项工作计划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海滨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


涉外委3.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