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知识产权扶贫攻坚”专项法律服务活动在花垣县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12

微信图片_20181029154257.jpg


10月22日,湖南省律师协会组织省律协知专委组成“知识产权精准扶贫法律服务团”到花垣县开展“知识产权扶贫攻坚”专项法律服务活动。

省律协知专委主任李梦琳律师带队共计9名律师到花垣县农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局、国土局、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进行了调研,了解花垣县当地农业、旅游业及矿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和产业规划情况,并与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就相关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法律服务团又前往花垣县工业园区、农业园区、十八洞村农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

本次专项法律服务活动是省律协为响应中央提出的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号召,开展以“知识产权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实地调研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知识产权扶贫攻坚”活动对花垣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得到了当地政府主管部门、企业家代表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支持。


微信图片_20181029154301.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