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知产委“湘西和张家界两地知识产权业务探讨沙龙”活动在湘西州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5

微信图片_20181029154505.jpg


10月21日下午,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湖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承办,湘西自治州律师协会和张家界律师协会协办的“湘西和张家界两地知识产权业务探讨沙龙的会议”在湘西自治州司法局会议室举行。湘西州司法局副局长唐敏、省律协知专委主任李梦琳、湘西律协领导班子,省律协知专委委员张季、陈旭云、及湘西、张家界两地80余名律师参加此次活动。

沙龙由湘西州律协副秘书长田中圣主持,围绕湘西州以及张家界两地的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张季律师分享了“与区域经济相关的商标事务”,其向到会律师细致分析了商标的功能与作用,并阐明了商标与品牌的区别与联系,从中揭示了品牌是市场概念、商标是法律概念的核心观点;李梦琳律师分享了“公共资源知识产权保护”,并就湘西和张家界两地的公共资源作了简要概述,并提出了公共资源保护的路径和思路;陈旭云律师分享了“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控”,深入阐述了企业做大做强与知识产权保护的紧密关系;唐敏副局长分享了“湘西知识产权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就湘西的地理位置和政府关于知识产权的各项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现场互动环节,在场的各位律师积极发言和提问,与分享嘉宾一起交流意见。此次活动对湘西、张家界两地律师提升办理知识产权业务的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81029154501.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