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湖南省律协知产委三名律师助力湘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9

2018年12月11日,由中南大学与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首届知识产权湘江论坛及智能驾驶产业智库专家对接会在长沙举行,“湖南湘江新区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现场揭牌,聘请了38名智库专家,湖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梦琳、委员卢宏、委员张季律师被聘为智库专家。

湖南湘江新区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智库专家分为政策法规类、产业分析类、战略规划类、法律维权类四类,将建成服务政府决策、产业发展的高水平知识产权新型智库。智库专家主要任务是为新区产业发展提供咨询建议和决策参考,对涉及知识产权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和可行性咨询论证,提出对策措施,为决策提供参考,协助新区完善知识产权事业顶层设计和宏观布局,让企业真正受益。

在上午的论坛上,卢宏律师围绕智能驾驶产业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主题,作了“智能驾驶企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对策和建议”主旨发言。下午,卢宏律师、李梦琳律师、张季律师分别就“高价值专利组合与培育”、“创新创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智能驾驶产业品牌保护与运用”进行了专题培训,获得与会者高度好评。


微信图片_20181228102835.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