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2019年“湖南互联网+律师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2

2019年11月23日,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协信息网络与电子商务法律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湖南互联网+律师创新论坛”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全省300余名律师到场参加,论坛围绕“互联网+律所管理”、“互联网+律师发展”等主题,从行业实践、技术应用、法律服务、律所管理、律师合作等方面诠释了法律科技在助力律所飞速协同发展、律师高效专业办案中所起的作用与意义。

微信图片_20191204161742.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大法宝、LEX法律科技、飞书、青狮营等四家法律科技公司与机构的针对法律科技的创新实践与未来前景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来自北大法宝的付三永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超级法律检索术》的演讲,LEX法律科技的杨雄作了题为《数字信息化时代律师业未来的发展与变革》的演讲,字节跳动旗下产品“飞书”的刘芳作了题为《实力派律师进阶,超效率信息处理术》演讲,青狮营的镐赞作了题为《律师终极阅卷/阅读术》的演讲。四位嘉宾从产学研等不同角度各自阐述了法律科技应用所带来的价值和影响。

微信图片_20191204161747.jpg

法律是文明的制度基石,科技是文明进步的助推器。本次大会向湖南律师展示了法律科技的实践应用成果,描绘了未来法律服务的发展蓝图,展现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对法律服务、律师发展、律所管理的高效驱动,让湖南律师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能充分利用法律科技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