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环资委举办“环境诉讼律师实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3

为提升律师办理环境诉讼案件的实务操作能力,11月27日,省律协环境与资源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在长沙举办“环境诉讼律师实务”交流会。会议邀请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总法律顾问王文勇律师到会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04162531.jpg

省律协监事陈海宾,省律协环资委主任王英帅,副主任吕建伟、唐苇熠及省律协环资委委员、省污染防治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团成员及省内部分环保NGO组织代表参会。

交流中,王文勇以其参与处理的常州毒土地、腾格里沙漠污染以及山西临汾炼焦厂环境污染等案件为切入口,向全体与会人员讲述了当前环境诉讼的现状、困难和突破口,以及律师参与环境诉讼事务可能面临的相关问题和处理对策。王文勇还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并与参会人员就环境保护领域法律服务市场的开拓,律师参与环保NGO组织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