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九届省律协刑专委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8

10月31日,九届省律协刑专委2021年第三次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副会长秦希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律协刑专委主任段启俊、副主任马峻、龙雄彪、李科、许伟、刘德文、洪志强、郁慧良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3100559.png


会议总结了省律协刑专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刑事辩护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

秦希燕指出,刑事辩护律师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加强专业修养,才能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法律正确实施方面有效发挥作用。刑专委要从刑事辩护的专业特点出发,对刑事辩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调研,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指导全省刑辩律师有效开展辩护工作。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