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行专委2019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93

  2019314日下午,九届湖南省律师协会行政法律事务委员会第五次(2019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在国浩律师(长沙)事务所召开。省律协杨建明副会长、杜亚萍副监事长莅临指导,行专委全体主任、副主任、秘书出席会议,本行专委和株洲市律协行专委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就2019年行专委主要工作的安排进行讨论研究,对于去年年底通过并报送省律协秘书处的工作计划作出部署,决定于今年5月在株洲市举办行政法年会暨行专委第三次(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各位与会人员对于年会等工作的事项、步骤、分工、责任等集体讨论,形成合议。

杨建明副会长高度肯定了行专委去年的工作,并希望今年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他说,去年我们只有半年时间开展工作,已经初有成效,今年我们应该有更多的时间、更多的计划、更好的办法、更多的投入,作出更大的成绩,做好湖南省行政法律服务的排头兵。

图片2.png

  杜亚萍副监事长对于会议的参会、履职情况进行了监督,她对行专委工作予以表扬。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