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湖南涉外律师应邀出席剑桥反经济犯罪国际论坛 中国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65

 2019年4月底,剑桥反经济犯罪国际论坛首次中国研讨活动在北京举行,湖南省律协涉外与反垄断反倾销专业委员会主任尹湘南、副主任周园、委员丁利力、李楠应邀出席,其中尹湘南、周园分别作为不同议题的圆桌嘉宾发言。

图片3.png 

剑桥反经济犯罪国际论坛是由剑桥大学耶稣学院、伦敦大学、国际商贸协会和英联邦秘书处共同发起,自1981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十六届,旨在通过各国专家分享交流达到积极预防和控制以经济利益驱动的、破坏金融市场的犯罪活动。此次北京研讨会采用闭门会议的方式,由代表剑桥反经济犯罪国际论坛分别来自英国、挪威、加拿大等国的7位专家与我国包括法学教授、检察官、法官、执业律师、金融专家等四十多位业内专家就7个共同关注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图片4.png 

7个议题涵盖了预防与控制经济犯罪新战略、对经济犯罪和腐败进行有效的调查和起诉、预防和控制网络犯罪、金融系统和市场中存在的欺诈和滥用职权行为、通过寻求国际合作有效打击因经济驱动而产生的犯罪和腐败行为、合法合规在预防和打击金融违规方面的作用(尤其针对内幕交易和洗钱)、对经济犯罪行为的检控等方面。

图片5.png 

 

与会专家相互交流彼此经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研讨活动不仅成果丰硕,也为彼此构建反经济犯罪国际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