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行专委今年第二次主任会议在株洲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60

2019年5月14日下午,省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在株洲湖南御辩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省律协杨建明副会长莅临指导,省律协行专委肖斌主任和张超、张丕穆、罗德、陈丹副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png

会议主要讨论了2019年行专委年会筹备、“律师提供行政法律服务指南”课题研究、行专委律师今年度论文集编订等工作,及我省建立律师专业水平评价指标体系有关文件的修改等事项。

会议确定于2019年62日在株洲召开2019年行专委年会,并邀请中国行政法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湛中乐教授作为主讲嘉宾,给我省律师讲授“律师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作用”专题。参会人员对行政法专业律师评价指标提出了若干修改完善意见,将在统一梳理后提交省律协作为参考。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行专委2019年工作开展的其他事项。

省律协杨建明副会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分别就2019年年会准备工作、行政法专业律师评价指标修订完善等行专委工作作出了安排和指示。

2.png

株洲市律协杨立东会长到会并讲话。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