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全国律协“涉外法律服务大讲堂”走进湖南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83

QQ图片20181008134636.jpg

10月26日,全国律协“涉外法律服务大讲堂(湖南站)”在长沙开讲。浙江省律协副会长、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一级律师王立新和全国律协涉外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黄宁宁进行现场授课。湖南省律协副会长薛宏志出席并致欢迎词,省律协副秘书长、涉外与反垄断反倾销专业委员会主任尹湘南主持。全省150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薛宏志对全国律协涉外法律服务大讲堂”讲师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国涉外法律服务业务不断拓展,中国律师们积极适应全方位对外开放的需要,主动作为、高效服务,办理了许多重大涉外案件,有效维护了企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取得了一些成果。当前,湖南经济正在积极地融入全球化,湖南律师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涉外法律服务机会,希望湖南律师加强学习,把握机遇,努力提升湖南涉外法律服务水平。

3.jpg

  上午,王立新以企业跨境投资之规则”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实务经验,讲授了当前企业跨境投资现状、境内规制、境外规制以及涉外法律服务风险辨识与管控等内容。下午,黄宁宁以“《外商投资法》与涉外法律服务最新发展”为题,通过案例、数据以及实战经验,讲授了外商投资法、涉外法律服务意义、“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现状、海南自贸区(港)涉外法律服务新机遇等内容。两名专业律师的授课简明扼要、深入浅出、内容翔实,为听课律师呈上了满满的学习“干货”。

5.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