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湖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2019年会及“揭开专利神秘面纱”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63

湖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2019年会及“揭开专利神秘面纱”主题沙龙活动

20191220日,湖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及“揭开专利神秘面纱”主题沙龙活动在长沙举行,年会于上午在省律协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沙龙活动于下午在湖南云天律师事务所进行,省律协监事吴用平律师全程出席并作总结发言。

上午年会由知专委主任李梦琳主持,全体委员参加。年会议题分四个环节,首先由李梦琳主任向全体委员汇报2019年全年工作情况,第二个环节为专委会副主任述职测评,第三个环节为学习全国律知专委年会及实务研讨会精神和专业领域的前沿经验,第四个环节为讨论决定2020年工作计划。全体委员针对本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称赞与评价,并对自身能参与其中倍觉鼓舞。各位副主任的现场述职测评获得全票通过。张季委员分享的全国律协知专委年会及实务研讨会的内容更是为委员带来了一场知产领域的知识盛宴。对于2020年的工作计划委员们经充分讨论后均表示出积极的支持态度,并全票通过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下午的主题沙龙活动由思博达律师事务所的刘异律师和晏晓庆律师主讲,两位律师结合自身丰富的专利诉讼与专利代理工作经验,分别就专利侵权诉讼应对策略与专利诉讼新形态与案例分享展开讲述,让在场的律师充分领略了专利诉讼的魅力并增加了专利诉讼的信心,沙龙持续两个半小时,在意犹未尽中结束。

吴用平监事对知专委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本次年会不走形式,议题紧扣专委工作,和专业学习紧密结合,非常有意义。同时他祝愿知专委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为全省知产律师真正服好务。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