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涉外及双反委组织开展国际商事仲裁技能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9

因防疫要求,不能像以往一样开展线下培训活动,省律协涉外及双反委改变思路,开展了多样化的线上培训活动,为省内涉外律师们继续提供丰富的知识“营养大餐”。

5到6月份,省律协涉外及双反委组织开展了《国际仲裁:企业技能包》的学习。《国际仲裁:企业技能包》由香港国际仲裁调解中心主办和推出,包括《管理你的争议解决条款》、《明确你的国际仲裁预期》、《善用国际仲裁的武器库》、《不熟悉的国际仲裁操作》以及《做好国际仲裁裁决善后》五个主题。这次课程从企业的立场和需求切入,着重于实务技巧,有非常强的针对性。

 微信图片_20200903122326.png 

   涉外律师们纷纷打卡学习并互动交流。省律协涉外及双反委也将继续开拓线上培训方式,为培育更多涉外律师、提升涉外律师专业水平提供更多途径。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