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涉外及双反委组织参加外商投资及外资企业运营法律实务管理课程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8

3月29日和4月1日,省律协涉外及双反委组织全体委员参加北仲有约系列课程的外商投资及外资企业运营法律实务课程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24155028.png

 该课程为北京仲裁委等机构主办的“北仲有约”系列课程之一,涉外及双反委已经组织了多次的学习和培训。此次培训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的课题是外商投资企业的涉外劳动用工问题,主要讲解了外国员工向中国派遣和中国员工向外派遣的合规管理和相关法律问题;第二部分课题是外商投资企业的争议纠纷管理,主要讲解了从企业自身的角度出发,通过设计和谈判争议解决条款、识别诉前风险和采取诉讼措施,通过内外部律师的协同和跨国企业自身的资源管控风险。

课程务实有用,主讲人为富有实践经验的律师或跨国企业高管,涉外律师们通过此次学习,更了解了如何从跨国企业客户的自身需求和特点出发解决争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