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益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贵指导律所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7

813,益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贵到湖南激扬律师事务所全程参与并指导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司法局局长吴胜坚、副局长姚和平、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汤胜强等一同参加。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湖南激扬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陈主力主持,支部5名党员律师、3名非党员合伙人参加会议。会上,陈主力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和非党合伙人逐一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对党员律师进行了测评。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总支书记姚和平进行了点评。
    陈冬贵充分肯定了湖南激扬律师事务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此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较高评价。他指出,全市律师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增强对律师事业的信心。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把律师当作政法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倾听律师的呼声,为律师做好服务工作。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