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举办在湘外国人法律讲座
发布日期:2014-12-0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77

118日,北京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在湘外国人法律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要是向在湘外国人介绍我国就业方面的法律法规,使其更了解我国的法律规定,并有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讲座中,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周争平律师详细解答了在湘外籍人士积极提出的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疑问,得到了外籍人士的一致好评与感谢。

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作为Expats hunan(湖南省外国人组织)的法律顾问,致力于为旅居湖南的海外人士在湖南求学、就业、生活、旅行等提供纯英文的网络咨询服务。今后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优秀的涉外法律团队,为在湘外籍人士提供更好的专业法律服务。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