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举办借贷纠纷仲裁实务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51

9月29日下午,“借贷纠纷仲裁实务”沙龙活动暨长沙仲裁委员会第五期仲裁员沙龙在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举行。本期沙龙旨在研讨金融市场与经济领域衍生出的诸多新的法律问题,现场多名借贷纠纷案件实务裁判专家、法官、仲裁员一同研讨并寻求实务裁判中的解决方案。

活动分为嘉宾主讲、专家点评与互动交流三个环节。主办方邀请到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首席法律顾问娄雅杰、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法律事务部副总经理孙凯、省律协副会长薛宏志、湖南商学院法学院副教授匡青松等主讲,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胡冬华点评。

互动交流环节中,王海君等三名青年律师向专家们提出了有关刑民交叉、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的疑难问题。胡冬华庭长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与青年律师们分享了办案经验。

长沙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沙龙是长沙仲裁委定期开展的一项推行仲裁法律制度,研讨法律前沿话题,交流办案体验,培训仲裁员和仲裁工作人员的重要活动。今后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将更加积极参与,助推长沙仲裁事业和长沙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1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