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天地人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1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21

不绕弯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2017年3月11日,中共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总支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自我剖析和党员评议活动。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汤力勃、鲁纪文以及律所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等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主任翟玉华首先自我剖析五点不足,并请大家“向我开炮”。会场各位党总支委员、党员律师依次发表批评意见,翟玉华表示虚心接受并着力改进。随后,唐学锋、佘跃荣、瞿新科、危樱、叶强胜、邹承道、舒志明七位党总支委员依次做了自我批评和表态发言。此次参会的总支委员畅所欲言,互相提出了诚恳而尖锐的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起到了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640.webp (4).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