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天地人所组织律师志愿者队支援救灾
发布日期:2017-07-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39

 暴雨突袭,湘江水大涨,浏阳河水大涨,多地百姓在无情的洪流中受灾。在这场抗洪救灾保卫战中,既有基层干部、武警战士,更有活跃在抗洪救灾后方的律师志愿者们。
        据共青团长沙市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统一要求和抗洪一线的需要,2017年7月4日,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律师在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倡议下,迅速组织了一支由15名党员和青年律师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前往开福区浏阳河小学进行防汛物资清点和搬运出仓工作。当天,15名律师志愿者们连续工作六小时,共搬运矿泉水1000多箱、饼干800多箱、消毒液600多箱、帐篷100多件。
        搬运工作结束后,律师志愿者们又将物资分四车送到了重灾区黄兴镇。律师们表示,虽然在酷暑下徒手搬运物资很辛苦,但是这份汗水流得有价值,有意义,“暴雨已停,天气转热,但防汛救灾任务不减,天地人律师事务所自愿者将持续关注灾情,有序参与防汛抗洪救灾”。


21568468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