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天地人律所党委正式揭牌 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19

“以党建促所建,以公益促效益”。10月16日,中共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委员会正式揭牌,并发布湖南律所首份社会责任报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开幕。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省政协社法委主任李微、省司法厅副厅长方华堂、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蔡文辉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一直把党建工作作为发展律所的政治堡垒与核心。1998年,天地人律所成立5年之后,迎来了其党支部的成立。2011年,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2017年1月,经省直机关工委批准,中共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委员会正式成立。截至2017年10月15日,律所共有党员律师逾百名,下设10个党支部。

律所主任、党委书记翟玉华先后当选中共十七大党代表,省第十一届党代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党建工作是天地人律所发展的重要抓手。”翟玉华表示,下一步,律所将旗帜鲜明地加强党建工作,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党员的先进性转化为律所核心竞争力。

揭牌仪式后,天地人律所发布了律所首份社会责任报告《坚守党建和公益本色 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一流法律服务》。“对于每一位天地人律师,这份责任报告就是一份宣言书、就是我们的行动纲领。”翟玉华表示,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适时推出社会责任报告,意在对社会责任担当的自省和重申,这既是对社会大众的郑重承诺,也是对天地人每一位共同奋斗者的共勉鞭策。

省律协会长李德文、秘书长汤力勃参加揭牌仪式。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