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李炎辉律师参加赣皖律师法律顾问工作创新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49

由江西省律师协会和安徽省律师协会联合主办的“赣皖律师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创新交流会”于10月21日-22日在江西井冈山举行。会议特邀湖南、浙江、福建、广东、湖北等省律师协会代表参加,我省律协法顾委执行主任李炎辉律师应邀参加会议。

10月21日下午,李炎辉律师在会上发表题为“湖南省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开展与创新的相关情况介绍”的演讲,从我省律师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建章立制、律师参与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介绍近年来我省律师担任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的相关情况。

10月22日上午,研讨会分“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热点问题探讨”、“政府法律顾问诉讼实务”、“规范性文件审查之相关实务”、“综合会议”四个分会场同时进行。李炎辉律师在“综合会议”分会场表发了“政府法律顾问选聘的个体化与团队化问题”主题演讲,从政府法律顾问选聘条件的基本原则、选聘对象应具备的实质条件以及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的考评机制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探讨和交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