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丰昇所律师服务在抗疫复工一线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02

“感谢丰昇律所为我们送来了防疫物资和《安化县复工复产指导手册》,这真是给我们公司带来了及时雨。”湖南省高马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庆祖紧紧握着湖南丰昇律师事务所主任廖胜高双手深情地说道。

2020年2月26日至27日,益阳市安化县司法局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王萍、廖胜高、蒋建华等来到安化县知名茶企——湖南省高马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及龙塘、冷市、长塘、仙溪、田庄等乡镇开展“助力抗疫、复工复产”活动。

在高马山公司,王萍对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法律政策宣传,指出目前安化新冠肺炎形势复杂多变,疫情防控大环境由相对静态转变为相对动态,企业复工复产正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推进,大家一定要在党和上级机关的统一部署下,高举法治旗帜,打好当前抗疫、复工复产的硬仗。

针对高马山公司目前设备设施改进,新建生产线、原材料采购等流动性资金贷款问题,廖胜高积极为公司与金融部门牵线搭桥,用好用足担保措施,力争公司贷款、缓解资金压力,破解资金难题,让企业得到真正的实惠和支持。

在生产车间内,黄慧慧提醒员工积极防疫,宣讲关于传染病防治、劳动以及法律援助方面的法律法规。

在龙塘乡,党员律师谢翔和蒋建华一道将《安化县复工复产指导手册》、一次性医药口罩、红外线体外温度计等防疫物资捐献给复工复产企业和春耕备耕的农户,并随防疫复工复产宣传车,一起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丰昇所共向冷市、长塘、仙溪、田庄、龙塘等乡镇捐献口罩3500只、手套800双以及其他的消毒酒精、红外线体外温度计等防疫物资,发放各类法律书籍以及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册,解答法律咨询近百余件,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丰昇所供稿)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