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全国知识产权法律服务行业发展峰会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3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律师协会:
  为了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司法部党组《关于加快建设高素质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定于2007年6月10日至18日在安徽黄山召开“全国知识产权法律服务行业发展高层峰会”。
  本次会议由全国律协主办,安徽省律师协会、全国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承办。会议得到了安徽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司法厅的大力支持。最高人民法院、安徽省高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商标局、国家版权局的专家学者将到会发表演讲。
  知识产权法律服务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是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律师是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召开本次峰会,是贯彻胡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部党组实施意见的一项切实有效的工作,是行业关于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的一次重要活动。会议将在资源整合、制度构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研讨,寻求突破。
  希望各地律协积极组织本省律协知识产权或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同时希望各地律协秘书处主管业务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将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与议程
  (一)6月10日,全天报到。报到地点:黄山国脉大酒店。地址:黄山市前园南路25号。电话:0559-2351188  http://www.hsgmhotl.com/
   届时将根据具体情况安排接站。
  (二)6月10日
  上午:
  1.大会开幕式
  2.专题讲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现状与发展》(最高人民法院领导)。
  下午:
  1.《知识产权法律服务行业资源整合与制度创新》报告
  2.专利法律业务讲座(原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程永顺)
  3.商标法律业务讲座(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原知识产权庭庭长张广良)
  4. 律师业务讨论
  (三)6月17日
  上午:
  1.《反不正当竞争司法审判中的若干问题》(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蒋志培)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