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厅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和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4-02-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9

安全生产不松懈,安稳祥和度春节。近日,省司法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和工作督查。厅领导深入基层单位,督查监管安全、生产安全,慰问困难干警职工、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640.jpg

640 (1).jpg



1月30日至3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华堂先后深入湘阴监狱、邵阳监狱、未管所、女子强戒所等监所单位开展春节安全稳定督查,并走访慰问一线干警。


方华堂深入监管戒治一线,仔细检查安全设施设备、疏散通道、仓库存储,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应急演练、隐患整改等情况。同时,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干警及其家属,送上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方华堂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工作措施要再精细,监督管理要再严格,为全系统春节安定祥和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640 (2).jpg

640 (3).jpg


1月31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龙金赴黎托强制隔离戒毒(戒毒康复)所、女子监狱、雨花区开展走访慰问督导检查。


杨龙金听取了黎托强制隔离戒毒(戒毒康复)所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女子监狱监管改造一线了解情况;为困难民警送上关怀与慰问,传递组织温暖。


在雨花区司法局雨花亭司法所和井湾子街道金盾社区,杨龙金实地查看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勉励大家作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树立“标杆”意识,把为民服务的工作做得更实在、更精细,打造更多雨花特色经验典型。

640 (4).jpg

640 (5).jpg


2月1日至2日,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傅莉娟赴岳阳监狱、麓山强戒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解困难警察职工、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并向全体警察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麓山强戒所,傅莉娟表示,新的一年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把握全省戒毒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加强专业能力建设,积极探索戒治新模式,深耕区域性社会医疗,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赓续新的荣光、再创新的辉煌。

640 (6).jpg


近日,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雷丰超赴第二女子监狱、株洲监狱开展新春慰问,为困难党员、困难民警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


雷丰超详细了解监狱困难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振奋精神,在组织的帮助下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乐观面对生活。他要求,监狱党委要用足用好从优待警政策,持续做好暖警惠警优抚工作,切实帮助大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警察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40 (7).jpg

640 (8).jpg

1月30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国雄前往长康监狱、新开铺强戒所慰问困难党员、警察,听取冬春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胡国雄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突出风险隐患,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执法执勤点、每一个人,全力抓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640 (9).jpg



2月1日至2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兵赴茶陵监狱、网岭监狱调研督导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要求监狱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守住监管安全、生产安全底线。


李兵还慰问了困难党员代表、因公牺牲警察家属,并向监管一线警察送上节日祝福。

640 (10).jpg

640 (11).jpg



2月1日,厅二级巡视员田自成赴湘阴监狱、星城监狱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督查安全稳定工作。


田自成听取监狱监管安全、生产安全工作部署安排情况,对下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困难党员、民警送上组织的关心、关怀和问候。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