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岳阳市召开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1-09-2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5

824,岳阳市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在岳阳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市律师协会正、副会长,全市33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律师工作会议、全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全国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和湖南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市司法局熊赞国副局长全面总结回顾了在前一阶段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中,各级司法行政机关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律师党员积极参与,整个活动主题突出、载体务实、特色鲜明,取得了积极效果。但活动存在发展不平衡等问题,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要求各县(市)区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和律师事务所各党支部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再鼓干劲,乘势而上,从思想认识上、工作措施上、实际效果上,深入推进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

会上,平江县司法局,湘杰、昌言、祈安、碧灏律师事务所作了典型经验发言,同时,到会领导还为在“七一”期间获得“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律师”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