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永州市律协举办非诉讼业务研讨暨规范化管理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1-11-2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36

82021日,永州市律协在江永县举行了2011年度非诉讼业务研讨会暨规范化管理现场会。非诉讼委员会委员和来自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共收到25篇论文。都庞岭律师事务所介绍了都庞岭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律师代表围绕拓展非诉讼法律服务业务领域、把握律师非诉讼业务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

永州市司法局局长、市律协名誉会长何建民,市司法局副局长杨长耀出席会议。会上,市律协党总支书记雷晓元介绍了全市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创先争优活动做了安排部署。杨长耀副局长组织学习了《法治湖南建设纲要》。何建民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全市律师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几点:第一,抓政治学习,强素质。要突出抓好政治学习,当前要树立“四个在心中”意识。第二、抓业务学习,办案中要精益求精。要突出两个方面,要把法治湖南建设纲要的出台,变成律师开拓业务领域的东风,律师要积极为企业、政府、政协、人大等单位担任法律顾问,扩大律师的影响力,加大律师作用的宣传力度。第三、抓管理,进一步展示律师事务所的形象。管理出成效,管理出形象,管理出精品,只有抓好管理,律师事务所才能打下坚实的基础,才能为今后的发展创造条件。第四、抓党建,打造一支政治业务过硬的律师队伍。今年年底要开展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的评选,通过评先活动,促进律师队伍的建设。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