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1年全省实习律师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1-12-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4

10月26日11月29日,省律协在长沙翔天林子酒店暨湖南省法律培训基地举办了两期“2011年度全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来自省直会员所和14个市州1022名实习律师参加了培训班。经过半个月的集中培训,1022名学员中有1011名学员完成了规定的学习课时,在考试合格后顺利取得了集中培训结业证书;另有11名学员因考勤与纪律考核不合格,需重新参加培训。

为了保证培训内容的全面和高质量,省律协精心设置培训课程,根据实际需要增加了律师谈判基本知识与技巧、法律文书制作技能以及涉外业务法律实务等方面的课程。

培训班聘请了省内资深律师、司法行政系统的领导、法官和律师管理工作者授课。他们既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各位老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律师制度和律师的定位及其职业使命,律师执业管理规定,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律师实务知识和执业技能等方面出发,做了精心准备,耐心授课,对学员的提问进行了满意的解答,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