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电子商务专委会等联合主办“2014湖南首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4-03-2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1

316下午,湖南省网商协会、湖南省律师协会电子商务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主办,新浪湖南财经频道等媒体协办的“2014湖南首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本次论坛特别邀请到了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人物、知名学者专家,全面提供了互联网金融的政策解读、法律咨询、产业趋势分析、投资热点与机会解读。

论坛上,关于互联网金融思维的解读成为热门话题。与会律师专业、精准的法律解读,赢得了在场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同,各界精英对电商委员会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省律电商专委会主任邹红艳律师发表主题演讲,从法律层面深度解读互联网金融。

本次论坛是马年开年后湖南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首场高端活动,也是电子商务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的首次集体活动,专委会组织的50余名委员、律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交流和探讨了互联网金融P2P模式的相关法律问题。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