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益阳市组织开展律师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4-04-0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1

329,益阳市律师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在市司法局举行。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总支书记姚和平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姚和平在报告阐述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律师不同历史时期的定位”、 “以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指导益阳律师业的发展”等问题,并针对性地列举了律师行业“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维护社会正义是律师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党员律师只有将维护法律的尊严作为自己的使命,将实现法律的正义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正确处理追求经济效益和追求社会公平的关系,才能更好地发挥作为律师的党员应该具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是益阳市司法局、益阳市律协党总支首次针对市直党员律师进行的大规模集中培训。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全体理事、市直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律师共40余人听取了辅导报告。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