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德文一行到常德市督查两个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86

微信图片_20180809095246.jpg


8月2-3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德文,省律师协会副监事长戴事雄一行到常德市督查“大检查、大提质、大服务”和“大走访、大谈心、大宣讲”两个专项活动。

3日上午,李德文副书记一行先后到湖南德有常律师事务所、湖南中思所督查两个专项活动,同时还考察了湖南博集律师事务所。李德文副书记与常德市司法局、市律协有关人员及律所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戴事雄副监事长分别找律师进行了谈心谈话,就律所的整体情况、管理情况、“一岗双责”、“双培工程”落实情况及党建工作、惩戒与维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李德文副书记一行到湖南云济律师事务所开展督查,戴事雄副监事长找了两位律师进行了谈心谈话。李德文副书记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司法部党组对律师维权惩戒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宣讲,常德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协班子成员,律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宣讲活动。

常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勇,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余小萍,常德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莫杨,常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罗畅等陪同督查。


微信图片_20180809095307.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