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63

6月25日,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书记汤力勃主持,副书记彭奕出席会议。省律协秘书处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汤力勃传达并学习了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在省直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司法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彭奕传达了《湖南省司法厅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布置了下阶段党支部的重点工作。

汤力勃强调,秘书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助力秘书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为秘书处党支部下阶段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550588478.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