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师行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律师在行动”巡回宣讲来到衡阳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0

衡阳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单永泉,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许璐,市律师行业党委成员以及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律师股股长,全市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员律师、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公职律师和法援律师共2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是湖南省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律师在行动”巡回宣讲活动的第一站,也是2020年衡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师协会举办的首个大型活动,衡阳市律师行业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市律师踊跃参与。宣讲开始前,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蔡熙中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宣讲团的到来,希望衡阳全市律师事务所、律师能从本次宣讲活动中对如何以党建促所建、如何结合律所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更深刻的思考。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湖南省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专题片后,衡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秘书长贺榕军主持了巡回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07115413_副本.jpg

时代需要先锋的声音,律师需要楷模的引领。7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优秀党员律师,结合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律师行业建设、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法治建设这条主线,讲述亲身经历,回顾心路历程,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

他们用感人至深、激情澎湃的宣讲,带领听众们感受一个又一个动人事迹,有党建引领律所规模发展的丰硕成果,有身残志坚从奥运赛场转行律师的砥砺前行,有法援西藏用生命践行党员律师初心的忠诚品格,有扎根边城服务少数民族的“那勾”情怀(“那勾”苗语意为“兄弟”),有常年立足景区服务旅游事业的耕耘奉献,有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撒下的法律阳光,有从业40多年老律师服务社会的言传身教。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微信图片_20200107115406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