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宣联委召开2019年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1


12月13日下午,九届省律协宣传联络与文化建设委员会2019年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律协会长杨建伟、副会长李含英、秘书长汤力勃、监事陈海宾以及全体宣联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法制日报、湖南日报、新华网、人民网、红网、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等媒体派记者参加。

会上,宣联委主任黄俭对过去一年宣联委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年度宣联委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介绍。宣联委副主任王莹、易露、刘研分别对2019年各自分管的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各宣联委委员和出席本次会议的媒体记者纷纷就我省律师行业宣传工作谈了自身感受和体会,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我省律师行业宣传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陈海宾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他对过去一年我省律师行业宣传工作予以肯定,也指出了现有阶段宣传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含英副会长对宣联委2020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人员队伍建设,包括对通讯员的统筹管理;加强宣联委和宣传部的联动;加强与地州市律协的联系;对舆情事件更主动更及时的发声;宣传的手段、形式方法可以更加多元化 、更多创新举措。

汤力勃秘书长希望我省律师行业今后的宣传工作要夯实基础,敢于创新,进一步加大律师行业宣传力度,提升稿件的质量;要多向媒体朋友学习和互动。同时他就如何做好我省律师行业宣传工作谈了几点自身的体会:一是要提高站位地“谋”;二是要扎扎实实地“干”;三是要开拓创新地“闯”;四是要精益求精地“推”。

杨建伟会长在讲话中首先对今年省律协的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各媒体关心和支持我省律师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针对明年我省律师行业宣传工作,杨建伟会长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要重点宣传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统领中涌现出来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要重点宣传广大律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产生的各项成果,要重点宣传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中的先进典型和工作实绩。二是要加强我省律师行业宣传阵地建设,要将省律协的微信公众号、网站和刊物办成展示行业形象的核心阵地。三是要加大创新力度,注重与省内外各界媒体的协作和合作。他希望明年律师行业的宣传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省内外媒体的关心支持下做出更好的成绩。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