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0年度申请律师执业人员线上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88

 

2020年11月6日至2021年1月6日,因应疫情防控需要,省律协与点睛网合作,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全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全省2152名实习人员参加。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杨建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主持。

 

 

 

杨建伟会长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实习人员要通过这次培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并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律师行业的责任和使命,突出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律师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准确把握律师工作的定位,充分发挥律师队伍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要准确把握自身的专业定位,尽职尽责地为社会提供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汤力勃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培训纪律要求,对即将步入律师行业的实习人员提出了殷切期许,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用心消化、积极思考,努力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和专业技能,了解掌握法律服务基本技能。

本次线上培训分两期举办,每期培训时间均为40天,学员需要完成课时任务、做好课堂笔记并通过线上考试方能取得“结业证”。为确保线上培训效果,省律协通过点睛网培训系统开启电脑随机抽查防作弊功能,并安排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跟班辅导,严格审查学员课堂笔记,认真解答学员的咨询问题,全程陪伴大家学习。同时,利用点睛网AI智能考试平台进行了千人在线考试,考试进行人脸识别,千人千题,杜绝了作弊可能。为办好此次实习人员线上培训,省律协提前筹备,精心准备必修课内容,邀请我省专业造诣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录课,并与点睛网合作,利用两个多月的时间对课程进行录制、剪辑、编辑等,以确保课程质量。此外,省律协还为学员在点睛网上开通了80课时的选修课程,方便学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学习内容,更好地钻研自身的主攻方向。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