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监事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5

1月14日,九届湖南省律师协会监事会在长沙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湖南省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研究讨论省律协监事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此次会议由监事长贺晓辉主持,副监事长戴事雄、杜亚萍,监事陈海宾、孙创前、赵海洋、扶良胜、彭春秋、吴用平参加会议。 

 

在会上,副监事长戴事雄就该报告的起草思路及行文结构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结合监事会日常工作及自身履职情况,积极踊跃发言,对《湖南省律师协会监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贺晓辉监事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度省律协监事会部分工作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大家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在有限的条件下,出色的完成了2020年的工作。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勤勉敬业、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积极开拓创新,认真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在此次会议结束后,省律协监事会全体成员还走访考察了湖南泓锐律师事务所。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