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监事会赴长沙市律协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51

4月7日,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副监事长戴事雄、杜亚萍及监事陈海宾、孙创前一行赴长沙市律协走访调研监事会工作。在参观市律师协会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市律师协会会长江帆,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何牧,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监事长赵海洋,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杨虹及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其他成员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416115700.png

座谈会上,赵海洋及江帆先后就市律协监事会及协会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就监事会如何紧密结合全省律师行业“队伍素质提升年”“党建质量提升年”及“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开展监事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如何发挥监事会职能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牧对长沙市律师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市律协监事会工作,关注并支持市律协监事会不断深化和完善监督方式方法,探索出更为行之有效的监事会工作制度。

贺晓辉对长沙市律协监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表示,长沙市律协监事会组织架构完整、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成效显著,监事会成员履职意识强、工作热情高,充分参与了监督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结合好律师行业“队伍素质提升年”“党建质量提升年”及“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监事会应有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16115733.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