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监事会赴湘潭市律协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2

4月9日,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副监事长戴事雄、杜亚萍,监事陈海宾、孙创前、赵海洋、扶良胜、彭春秋、吴用平一行赴湘潭市律协走访调研监事会工作。在湘潭市律师协会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庚,市律师协会会长王莹,市律师协会监事长晏军,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张连文及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其他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晏军和王莹先后就市律协监事会及协会整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介绍,省律协监事会戴事雄、杜亚萍及部分监事分别就监事会工作经验同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胡庚认为,市律协监事会班子成员配备强、监事会成员履职有作为、监事会工作方法有创新,充分发挥了监事会的作用。他表示市司法局十分重视和支持市律协监事会工作,省律协监事会此次调研走访为市律协监事会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贺晓辉指出,湘潭市律协监事会监督职责明晰,认识定位准确,工作开展顺畅,值得肯定。他表示,良好局面的形成离不开市司法局、律师行业党委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大力支持。希望湘潭市律协监事会能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监事会各项监督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协会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416115340.jpg

调研期间,省律协监事会全体成员还前往韶山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伟大领袖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16115733.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