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方华堂到国浩律师(长沙)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41

3月8日下午,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一行来到国浩律师(长沙)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该所律师就律所党建工作、律师队伍建设、律师事务所发展等开展座谈。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杨建伟陪同调研。

方华堂一行实地查看了律所办公环境,认真听取了律所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党员律师、涉外律师、青年律师代表等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14165708.jpg

方华堂对律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作为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要坚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牢记我国律师的人民属性,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要全面加强律所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参与决策管理指引(试行)》,推动党组织政治把关作用落实到律所决策各方面、全过程;要通过发挥自身优势做精做强律所,努力打造品牌所、一流所;要加强对律师的教育管理,加强思想引导和正面宣传,大力弘扬正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