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衡阳市律师行业党建真抓实干 党委书记述职总结全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21

3月5日下午,衡阳市委两新工委召开2018年市直综合(行业)党委、市属园区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陆志宏主持会议。

 1.png

会上,衡阳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单永泉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从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市律师行业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的亮点和成效为: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二是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向“全规范”转变;三是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市律师行业党委2018年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情况为:一是抓政治学习,构建意识形态新格局;二是抓素质提升,充实意识形态新理念;三是抓服务保障,开启意识形态新征程。

本次述职得到了衡阳市委领导的肯定,陈国辉副部长对述职情况做出了点评,肯定了单永泉同志对于党建工作的重视以及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指出了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上的不足和薄弱环节。

2019年市律师行业党委将从以下五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平衡党建工作发展,以先进带后进,扎实推进行业党建;二是加强对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研究,尽快补齐短板;三是多划出党建工作“硬杠杠”,多拿出促进行业党建工作的硬措施、硬办法、硬抓手;四是加大律师党员发展力度,积极落实“双培工程”;五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及时传播党的声音、维护党的形象,让公平正义的阳光普照,驱散各种负面思潮的阴霾。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